繪師:TID

繪師:TID 加工:曉嵐 如果有違反的事情請告知

想要搭訕我、推薦我,什麼都可以留,我會回踏


個人資料

暱稱:  曉嵐(本名後兩個字)

誕生: 91/3/25 牡羊

個性: 愛笑、好相處、話題無極限、熟了就是女瘋子

防盜: SmallBlue、Linda

可以聯繫到我的地方: FB、痞客邦Instagram、巴哈Twitter、Discord、Plurk聊天版

沒連結的是代表有些個人的照片、隱私,需要私下說


關於興趣


因為此人看過太多,所以只打最近看的><

-動漫
    請在伸展台上微笑、魔法少女小外傳、達爾文遊戲、NEKOPARA、七大罪

    類型:熱血、日常、感情、少女向、畫風合我胃口的~動畫瘋的幾乎都有看

 

-漫畫
    大多看少女漫畫、劇情跟畫風合我口味,還有一些不能說的🔞

 

-電影
    大部分都看來自吉卜力工作室、細田守導演、皮克斯動畫,改編漫畫或小說、

一些劇場版等等,真人大部分看喜劇、劇情、感情,鬼片會怕,但還是會看

 

-戲劇/綜藝 求推薦 有點劇荒

    台 :想見你、天堂的微笑
    韓 :愛的迫降
    日 :下輩子我再好好過
    陸 :明偵5

 

-遊戲篇

PC  : LOL、OSU(想買GTA

手遊:神魔、Crash Fever、奇蹟暖暖(台版 )

還有其他遊戲,但這些是長駐~要加遊戲好友請留言


Youtube:尊、木曜4超玩、LNG精華、上班不要看、實況主精華影片

常看的遊戲實況:R6、PUBG、LOL


附註:如果有你想知道,但我沒打,可以在留言區問

繪師: みえこ mieZ

繪師:みえこ mieZ    加工:曉嵐 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曉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