※上圖為自製 勿拿、勿偷※

(好久沒做筆刷風格的圖了~)

素材來自:(手遊)Crash Fever初音合作活動-雪初音2018


---好友樂果、貼紙待增中--- 

 

 

 

   

   

我先移到這裡了~(,,・ω・,,)

 

 


 

新年賀卡

阡陌 ✡ QianMo 秋朔Autumn 阡陌 ✡ QianMo

 

情人節賀卡

阡陌 ✡ QianMo

 

七夕賀卡

秋朔Autumn靡希

 

中秋賀卡

秋朔Autumn秋朔Autumn時羽

小春阡陌 ✡ QianMo

 

萬聖節賀卡

秋朔Autumn阡陌 ✡ QianMo小春


 

對貼我只找回一位,

有缺或跟想跟我對貼的朋友,可以在底下留言。謝謝

(但其實這位朋友,我已經很久沒跟他聯絡了XD所以先不放對貼~)

待增......

>------------>------------>

 

放置不太需要推吧~因為還算蠻常更新的~會有通知洗版

❤ 有沒放上的,請在底下通知,請留言跟我說❤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曉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